父亲的教育1

一如往常,早晨5:30志明不用闹钟就自己醒来;赖个五分钟的床,5:35分起床
后直接走进厨房,开始做早餐-煎荷包蛋。

  全家都爱吃志明煎的荷包蛋尤其刚煎好的荷包蛋,在热锅上淋上酱油,酱油的焦香味,再配上滑嫩的蛋糕这让全家百吃不腻,醍醐味指的就是这味道。

  5:40分丽珍也起床,起床后,丽珍将奶油涂上厚片吐司,放入电锅蒸软后,分别来到儿女的房间,开始将她的宝贝们一个一个的挖起床,一天就这样展开.
  全家饱餐后,七点整,志明送两个念国中的女儿、念小学六年级的儿子上学后,回到家,丽珍已经烧好开水,等志明泡茶;平常,志明泡完茶,约八点,才出门上班。

  丽珍是家庭主妇;每天,在志明开始泡茶的当时,丽珍就会将衣服放入洗衣机,转动洗衣机后,再陪志明喝茶。

  今天,有点不一样……当志明正将第一泡茶冲进茶海时,就看丽珍拿着一条内裤,由后阳台走了进来:「老公你看!」丽珍将手上那条内裤递给志明,接着说:「早上我叫儿子起床,就觉的怪怪的……大热天的,你的宝贝儿子还用凉被紧盖着身体,一脸慌张样,我就知道有鬼!

  志明接过那件内裤,丽珍接着说:「你的宝贝儿子,今天洗两条内裤,另一条没事,就这条……你自己看看……」

  志明往内裤一瞧,发现内裤里面,有乳白色黏液;志明将它凑进鼻子一闻,一阵精子的腥味扑鼻而来。

  霎那间志明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,笑着说:「大惊小怪,不就是我们儿子长大了,梦遗在裤底,有啥好奇怪?」

    「你怎知他是梦遗?不是手淫?我看晚上他下课后,要好好说说他……」
  「老婆……女孩初经、男孩梦遗,这就是羞涩的青春;你就别大惊小怪的了,别把我们宝贝给吓坏了!

  志明接着说:「如果是手淫,一定会处理乾净,不会这样弄在裤底,留个证据给你,对吧?」

  丽珍听了,白了志明一眼,说道:「不管啦……你晚上要跟他说说……」
    「好……好……晚上我会跟小辉说……来……喝茶……」

  就这样,志明心情愉快的泡着茶,心中想着:「儿子长大了,虽然才小六,但已经能够让女人大肚子了……」

    泡茶时,夫妻俩就跟往常一样闲聊着,都没有再提小辉这事……

  泡完茶志明愉快的去上班,心中快乐的想着:「今天刚好是星期五,明天后天正好放假;计划一下,全家可以欢乐一番……」

  丽珍看着愉快的老公,不知道老公心中想些什么,但她还是有点紧张,儿子射精在裤底,如何是好?这样正常吗?丽珍小的时后,家中虽然也有兄长,但父母从没教过她如何面对青春期的男孩;看着愉快的老公,丽珍心想:「是不是真的是我太紧张,想太多了

  晚上全家聚在一起吃着丽珍精心准备的晚餐,期间,大家一如往常;小朋友们互相叙述今天学校里发生的趣事,丽珍跟志明也偶尔发表意见跟看法,全家就这么闲聊用餐。但丽珍就是心不在焉,偶尔用眼神提醒志明今天的事,而志明呢,好像视而不见,转心听着儿女的话题.

  就在大家快吃完餐时,志明突然转变话题,开口说了:「嗯……等会吃完饭,大家早点洗澡,洗完澡后,爸有事要跟大家讲……」

    「什么事啊?」大女儿筱文问道。

    「爸……是什么事?」小女儿筱莉也追问着。

  「让爸卖个关子……等大家洗完澡就知道啰!」志明神秘的回道。就看丽珍狠狠的白了志明一眼,志明则报以微笑的

              (2 )教育

  餐后,丽珍与晓莉收拾着饭后残余,筱文则如言先去洗澡,小辉则溜回自己房间. 志明则漫步踱到小辉房间,就看小辉专心写着功课. 志明三个小孩,平常非常听父母的话,学校成绩虽不是顶棒,但也都在前五名。小辉在邻居眼中也是温文达礼,筱文、筱莉则是端庄大方,三个都是邻居口中的乖小孩。

    这时小辉注意到父亲,有点撒娇的叫了声:「爸……」

    「嗯……功课多不多?」

    「还好,不过我快写完了……」

    「嗯……好……好乖……加油!」

  志明想到昨晚儿子梦遗,高兴的摸摸儿子的头,看了一会小辉的作业,满意的离开了小辉房间.

  这时,丽珍与筱莉也整理好餐桌跟餐具,轮到筱莉去洗澡;丽珍看到了志明,赶紧问道:「你待会要说什么呀?该不会是早上那件事?」

    志明笑着说:「是啊……就是那件事。」

  丽珍听了,有点错愕,又赶紧问道:「当全家面?这样好吗?小辉,会不会下不了台呀?」

    志明笑容更迷人:「不会,也该跟小朋友们说说性了!」

    「那……多难为情呀……」

  志明将丽珍搂到了怀里,说道:「我们就是一家人,有什么好难为情的?难道家里有人是怪物吗?」

    丽珍想了一下,说道:「也对啦……」

    「刚刚下班,我还去租了一片影片,等会让大家一起看呢!」

    「什么影片?」丽珍好奇的问道。

    「爱情动作片……」志明神秘的回答道。

    「爱情动作片?动作片,有谈恋爱的那种吗?」

    「待会你就知道了,老婆……不过,等会我说什么,你都要支持我呦!」
    「你是老公,当然支持你啰……」丽珍点头回答老公。

  一会儿后,八点多一点,全家洗完了澡,五个人聚到了主卧房,丽珍与两个女儿,三个人坐躺在床上,志明则坐在一旁的懒骨头上,小辉才刚进来,志明就对小辉说道:「小辉啊……来……给爸抱抱……」

    小辉闻言,就躺到了爸爸的怀里,抱着父亲,看着妈妈及姊姊们。

    「爸……什么事呀?」筱莉看着志明问道。

    「嗯……是这样……小辉,你抱紧爸爸,爸要讲的事……是这样……」
  就看筱文与筱莉,更是一脸疑惑,志明笑着说:「今天,妈妈在洗衣服的时候……」志明说到这里,就感觉到小辉全身抖了

  志明继续说道:「发现小辉,洗了两条内裤,其中一条里面有……小辉,你要不要跟我们说,那是什么?」

    小辉紧紧的抱着爸爸,将脸整个贴紧爸爸的胸口,什么都不说.

    「爸什么呀?弟弟拉便便在裤底喔?」筱文开玩笑的说道。

  「不是……」志明笑着继续说道:「小辉,你昨天晚上,是不是梦遗?还是手淫?跟爸爸说……」

    小辉红着耳根,将脸埋在父亲怀里大声叫道:「爸……」

    「呦……弟……你好噁心喔……」筱文听了,也叫道,说完抱着妈妈丽珍。
    「爸……那是什么呀?」晓莉,则不知所以的天真问着。

    「小辉……抬起头来,爸妈没有怪你任何事,别怕……」

  小辉在爸爸的鼓励下,缓缓的抬起了红通通的头……不好意思的看了全家一眼。
  「你们大家听着,当一个男孩成熟后,身体就会制造精子;就像女孩身体成熟后,就会有月经一样……筱文、筱莉你们不是月经都来了吗?」

    「嗯……」志明的两个女儿回答着。

    「所以啊,你们月经来了,家里有人嘲笑你们吗?」

    筱文与筱莉想了一下,一起回答:「没有……」

  这时志明接着说道:「男生的睾丸会制造精子,然后将精子存放在精囊备用;但是当精子制造太多,就会在晚上睡觉的时后,排出体外;这是个人无法控制的,就像女孩月经无法控制一样,这样你们瞭解了吗?」

    小辉听了父亲的解释,终於释怀,抬头用崇拜的眼神看着爸爸,志明又接着说:「所以,小辉,你不用感到难为情,这样你知道了吧?」

    「爸……那你也有这样过?」小辉看着父亲问道。

    「爸爸当然也梦遗过……所以这没有什么好可耻的……」

    小辉听了,很高兴的回答:「谢谢爸……」

  这时丽珍听了,松了一口气……说道:「小辉……你身体有什么不舒服,要跟大人讲……不是闷在心里,知道吗?」

  「嗯……」小辉回答他母亲. 就听志明又继续说道:「小辉,你会梦遗,这是值的庆祝的,因为表示你的身体已经长大,你已经能够让女生怀孕,就像女孩有月经,就表示已经可以怀孕生小孩一样……」

    「还有,刚刚筱文的反应是不对的呦!」志明接着又说道。

    「爸……」筱文听了叫了一声。

  志明看着筱文接着说:「性……并不肮髒,只有心里肮髒的人看性,才会觉的性肮髒……」

  「我们古人告子也说过「食色性也!」;性就像吃饭一样,是人的基本需求,所以性怎么会肮髒呢?但是因为大多数人的羞涩感,不敢直接谈论性;久而久之,就有人说它肮髒,这时,又没人出来为「性」辨解,慢慢的,一些教育者,就认为「性」是肮髒的啰!

    「今天爸爸要跟你们大家说的,也就是这个重点啰……」

    「爸……」筱文又叫了父亲一声。

  接下来,志明突然站了起来,小辉也只好跟着站了起来……志明没一会,将自己的衣服脱光,裸露着身体,站在全家面前。

    「啊……老公……你怎么可以这样……」丽珍不好意思的说道。

  「爸……」筱文又大声叫道;筱莉,则不好意思,羞涩的看着裸体的父亲. 小辉也瞪大了眼看着父亲;就看志明的肉棒,慢慢的变硬,慢慢的抬头……

  没一会,志明的肉棒已经完全的充血,与身体呈完美的15度角,青筋爆涨,一个龟头,雄伟的对全家人点着头. 志明说道:「怎样?你们大家看着爸爸的身体,觉得爸爸肮髒吗?」志明挺着坚硬的肉棒,对着老婆与两个女儿问道。

    全家一片沉默,一会儿,就看志明那粗状的肉棒,缓缓的在跳动。

  「小辉,来……如果你不觉得爸爸肮髒,也将你的衣服全部脱掉,光着身体在亲爱的家人面前……」

  就看小辉想了一下,也开始脱着衣服,一会儿,也光着身体在全家人面前,而小辉的肉棒,也是高高的向上举着,骄傲的看着妈妈跟两个姊姊;小辉的肉棒虽然没有父亲的大跟粗,但与稀少的阴毛搭配,也颇为性感。

  「老公……」丽珍用有点被软化的语气叫了一声,她看着儿子的肉棒,雄纠纠的抬着头,这让她努力的做了一个吞嚥的动作,接着心中一荡……!

  又没一会,筱莉也开始脱衣服……接着也光着身体,看着父亲,叫了一声:「爸……」

    「嗯……乖女孩……」志明用鼓励的语气说道。

  「爸……不肮髒……我也要跟家人袒然相见……」筱文边说,边挣脱母亲的怀抱,开始脱起衣服。

    「老婆……你不是说支持我吗?」志明打趣的问着丽珍……

  丽珍又看了儿子的肉棒一眼,慢慢的起身,开始脱着自己的衣服……没一会,全家都裸体袒然相见。

               (3 )回家

  「嗯……好……现在我们一家人真的坦然相见,完全没有任何的隔阂,爸妈爱你们,就像你们爱爸妈一样。」志明满意的说着。

  「女生,吸引着男生,所以,男生的阴茎才会变硬……男生相对也吸引女生,所以……」

    「筱文,你自己摸摸你的阴道,它有没有湿湿的?」志明转头对大女儿问道。
    就见晓文没有动作,直点头说道:「有……好湿……为什么?」

    「那是因为你的身体想让……插入……所以湿湿的……」丽珍接口说道。
    「那妈妈的有没有湿?」筱莉又对丽珍问道。

    「妈妈的……也……湿了……老公……」丽珍回答着。

    「好……爸爸准备了一片光碟片,让大家看,小辉,你忍着看完……」
  志明说完,打开了卧室那46吋的大电视跟DVD 播放器,开始播放他今天租的「
爱情动作片」。

  丽珍、筱文、筱莉又坐躺回床上,小辉,则在父亲的示意下,让挤在丽珍与筱莉中间,靠在他妈妈光滑的身上,筱莉则将身体靠在弟弟身上;志明自己坐回懒骨头,全家光着身体,开始欣赏影片。

  影片是西洋片,内容是一对双包胎女孩与两个白人的爱情动作片;全家,除了志明以外,其余四个人,都第一次看到赤裸裸的男女交欢. 四人都瞪大了眼,对着画面直瞧;就看到小辉的肉棒,硬到发红,自己用手捏着,尿道口,还跑出了前列腺分泌的透明液体,肉棒,轻轻抖动着。

  丽珍则兴奋的自己缓缓搓柔阴蒂,用力的喘着气……至於两个小女孩,筱文一直用力的夹着自己的双腿……并辛苦的喘着气,一脸红通通。

  筱莉……一会看着父亲的大肉棒,一会看着弟弟的小肉棒,一会看着电视里的抽插……,一只手,用力压着自己的阴部……!

  志明朝床上看去,就看到丽珍用非常哀怨的眼神看自己,而那表情,用乞求两字来形容是刚好而已,眉头,跟片中的女主角一样,已经呈现完美的「八」字型。
  其实,现在房间内的女孩,每个人的眉头都呈淫荡的「八」字型;志明看了,心中是满意到极点.

    5 ·1 声道的喇叭,不断传来片中那激情的声音……

    「YEAH……YEAH……FUCK ME ……OH……YES ……」
    「COME BABY ……YES ……COME BABY !」
  再看丽珍,居然已经用两根手指头,插入自己的嫩穴……来回抽动;小辉现在看电视少,反倒是看妈妈表演比较多……脸上则是惊骇的表情。

    这时,志明挺着坚硬的肉棒,拿起遥控器,停止了影片……)

    「爸……」筱文、筱莉、小辉一起叫道。

  志明笑着对家人说道:「筱文、筱莉你们到客厅等爸爸,爸爸一会就来……听话……乖……」

  筱文、筱莉听了,嘟着嘴,离开了房间. 「老公……我……我要……」丽珍娇滴滴的向志明要求到。

    「老婆……今晚,让小辉陪你……你要教小辉……影片里的一切……好吗?」
  「这……这是乱伦啊……」丽珍听了激动的说. 「我跟筱文、筱莉生孩子是乱伦……小辉跟筱文、筱莉生孩子是乱伦,你跟小辉,不过是让小辉回到出生的地方,怎么是乱伦?」

  丽珍听了还想说什么,志明又抢着说:「今晚,你就好好跟我们的宝贝儿子玩,尽情的玩,抛开世俗道德,明天,我再解释给你听好不好?」

    丽珍听了,用力的喘着气,红着脸,看着志明……轻轻的叫了声:「老公……」

    志明吻了丽珍一下,转头对小辉说:「小辉,今晚妈妈是你的,你可以对妈妈做电影里的任何事……好不好?」

    「谢谢爸……」小辉兴奋的说道。

    接着……志明离开了房间,并将房间门关上。

  小辉看爸爸离开后,回头看着丽珍,然后努力的做了一个吞嚥的动作,沙哑的说:「妈……我爱你……妈……昨晚……我就梦到妈妈……然后,妈……我身体就好难过……我梦到我抱着妈妈……然后好难过好难过……早上起来……就发现……那个了……」丽珍听了,激动的将儿子抱到怀里……亲吻着儿子的额头.

    「你梦到妈妈怎样?跟刚刚的影片一样吗?」

    「妈……」小辉又叫了一声。

    接着,小辉很自然的,开始亲吻着妈妈的乳房……

    「喔……乖儿子……你就是吃那里长大的,再吃……用力吃……喔……」
    丽珍满意的看着儿子对自己乳房的吸吮……兴奋的叫到……

  在妈妈的鼓励下,小辉开始将妈妈压在床上,用坚硬的肉棒磨擦着妈妈的阴蒂,嘴巴,则贪婪的吸吮着母亲的乳房,啾啾有声。

  丽珍双手用力挤着自己乳房根部,彷彿希望能挤出乳汁给心爱的儿子一样,双眼,不断看着儿子对自己乳房的贪婪吸吮,嘴巴忍不住呻吟:「喔……喔……用力吃……妈妈喂你……用力吸,……乖儿子……」

  可能是丽珍嫩穴分泌太多淫水吧,小辉肉棒的磨擦动作,一不小心,整只肉棒插入了妈妈的嫩穴中;丽珍叫了一声:「啊……儿子……回家了……乖儿子……终於回家了……用力……啊……啊……儿子……回到出生的地方了……我的宝贝儿子……」

    「妈……好暖和……好舒服……妈……我爱你……妈……」

  「嘴巴别停啊……儿子……再吸……下面要用力啊……用力挺……用力插……儿子啊……妈妈是你的……」

  现在,小辉跟刚刚影片里的男主角一样,一只肉棒,在他妈妈的嫩穴中抽插,出出入入……。

  这时,房间门被打开,就看志明搂着两个女儿,光着身体进到房间. 「老公……你看……我们……的宝贝……在……我体内……老公……我好舒服啊……」
    这时,筱文跟筱莉,也上了床,仔细看着弟弟肏妈妈的地方……

    「筱文、筱莉你们可以自己搓揉刚刚爸爸舔你们的地方,让自己快乐……」
    两个小女孩听了,开始一边手淫,一边看着弟弟与母亲的表演。

  就看小辉又抽插了几下,开始叫道:「妈……我不行了……妈……我受不了了……妈……啊……啊……啊……」

    「拔出来……小辉……快拔出来……不行射在里面啊……」

  丽珍边说这边用力推着小辉,志明看到后,马上冲上前,用力推着儿子的臀部,不让儿子的肉棒离开丽珍的美穴;接着,小辉身体一阵颤抖……

    看样子,小辉已经射精,并将滚烫的精液,全数射在妈妈的体内……
    小辉接着,趴在妈妈身上,用力喘着气……口中缓缓的叫着:「妈……妈……」

    「我死了啦……妈在危险期,会怀孕啦……」丽珍惊慌的说道。

  志明听了,肉棒更是硬的厉害,志明对丽珍温柔的说道:「老婆,就是要让你怀我们宝贝儿子的小孩……」

  丽珍听了,眼带泪光的说:「老公……我……我……我乱伦了啦……」接着,丽珍哭了起来……「老公……我跟儿子乱伦了啦……你……还爱我吗?老公……」
    「妈……我爱你……」小辉听到母亲这样说,又用力的抱着母亲说道。
    两个小女孩,看到妈妈哭泣,也立刻抱着妈妈。

    「来……起来,大家围个圈圈……」志明没有理会哭泣中的老婆,自顾的说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