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伦淫戏5,6

休息过后,妈妈内衣都没穿就套上一条窄裙,出房去煮饭,吃饭时我还不断挑逗着她,一会要她口对口的喂我,
一会玩弄妈妈那肥大丰满的乳房,并时不时的用手指插她的肥穴,一顿饭就在我们的嬉戏下吃完了。虽然她就是不
许我干她,不过我还是吃得很愉快。
  饭后,妈妈走进厨房去洗碗,我看着她裸露的粉背,窄裙下的肥臀,再也忍不住,也跟着走了进去。
  妈妈上身赤裸地站在流理台前,我来到她后面把她搂着,同时把胸膛贴在妈妈滚烫赤裸的背上,坚硬的鸡巴顶
着妈妈丰满的肥臀,左手按在妈妈丰满的乳房上揉捏,右手绕过前面,在窄裙里面搓揉着柔软、潮湿的阴唇。
  「让我插你的淫穴,妈妈,我要永远能够干妈妈的骚穴。」我用力地挤压、揉弄着妈妈饱满的乳房和骚屄,说
出了心底的渴望。
  上身赤裸、只剩一条非常短小的窄裙紧裹着肥臀的妈妈,转身把我的脸搂入胸膛,握住我火热的大鸡巴套弄;
我也飢渴地搜寻她的大奶头,迅速地用嘴含住,妈妈
  也用力将我的脸挤顶向乳房,整个人陶醉在因儿子贪婪的吸吮,给予乳头所带来的触觉刺激里。
  我边吸舔妈妈的乳头,边慢慢把右手从屁股下面再度滑入妈妈的裙子里,我的指头摸索着压住充满淫水的肉洞
口时,妈妈主动地缓缓将双腿尽量张开,我立即将她的两片阴唇翻开,把食指和中指插入妈妈火热得快要沸腾的屄
里,毫不费力地就一入到底,手指关节顶到铺满阴毛的肿胀阴阜。
  我左手搂着妈妈的后颈使母亲的唇靠向自己,两人的嘴唇激烈地接触着,我与母亲的舌头如同打结般的交缠在
一起。插在妈妈淫屄内的手指用力地掏挖着,我的指甲还不时地在阴壁刮弄着,弄得妈妈刺激得身体剧烈的颤抖,
里面早已湿成一片,淫水不断地往外流。
  「喔……啊……儿子……好爽……爽死妈了……」妈妈颤抖地呻吟着,屁股兴奋地左右摆动:「好痒……喔…
…妈快痒死了!好儿子……哦……好舒服……啊……快……不要……不要再挖了……快……快干妈妈……啊……」
  妈妈刺激得差点晕了过去,手一边用力揉搓着我的肉棒,一边用长满阴毛的肿胀阴部摩擦我的鸡巴:「喔……
好大的鸡巴,妈妈爱死了……」
  她很快地转过身,把整个身子趴在流理台上,把两条修长白嫩圆滑的玉腿分开,弯腰趴在流理台,窄裙掀起在
腰际,翘起她那肥白细嫩、丰满圆翘的大屁股对着我,一边摩擦着我火热的大鸡巴,一边把水龙头打开,然后她开
始沖洗水槽里的碗盘,屁股却淫荡地对着我的肉棒,用丰满的臀部拼命地摩擦我我粗硬的鸡巴。
  我则从母亲背后紧紧搂着她,我的裤子褪到脚下,暴挺的鸡巴顶住妈妈的肥美肉臀,疯狂的摆动着屁股,迎合
妈妈的动作。双手搓弄着母亲的巨乳,在她的耳边说:
  「淫贱的妈妈……想要儿子的大鸡巴干你吗?你这骚屄……真淫贱……快说啊!想不想?」边说,边将中指伸
入她的肉缝中挖弄。
  「哎呀……快……好儿子……干我……干你的妈妈……妈妈的骚屄好痒……快肏进来……肏进妈妈的骚屄……
喔……」妈妈猛烈地扭动屁股要求我。
  「骚妈妈……大声点……儿子听不到……你这淫荡的骚妈妈……还要说清楚一点……」用力向前顶撞屁股,我
在妈妈耳朵旁呵着。
  拼命忍耐着期待乱伦的强烈性感,妈妈屄腔内的淫水不断从骚屄里泄出来。
  「你……你真是坏孩子……要妈妈大声说出那种话……羞死了……啊……求求你……乖儿子……好儿子……快
把你的大鸡巴插进来……啊……妈妈好痒……喔……现在快干我……快干妈妈……求求你……干妈妈的贱屄吧……
  只要你喜欢……你要妈跟谁干……妈就跟谁干……来吧……来奸淫妈吧……快肏干你妈……用我生给你的鸡巴
肏干你妈……快阿……啊……啊……妈受不了了……啊……妈妈好痒……啊……快啊……喔……求求你……快……
哦……快插进来吧……哦……妈咪的骚屄好热啊……」
  丰满的肥臀不断摩擦我的下体,提升禁忌的情欲,妈妈陶醉在异常的兴奋里,淫荡地扭动屁股。
  「啊……儿子……干我……快!干我,快!……快从后面插妈妈……我骚屄生出来的好儿子,来……快……快
用我生给你的大鸡巴干你的妈妈!」她将屁股抬高,迫不及待地抓住我的肉棒抵住屄口,用颤抖的声音催促道:「
快……儿子……我要你的鸡巴马上插进来,干进妈妈的骚屄里!」
  看着妈妈淫乱模样,又听妈妈叫得如此骚浪,我自己也忍不住了,右手握着自己的大鸡巴,对准妈妈火热的淫
屄洞口,深吸一口气,然后突然向前一挺,「噗」地一声,整支粗硬的大肉棒齐根尽没。
  妈妈舒服地长舒了一口气,狂野地扭动着屁股,迎合我有力的冲击。
  「噢,我的天……乖儿子……插得好……啊……啊……好儿子……你的大鸡巴真大……干得妈妈好爽……哦…
…大鸡巴儿子……干得妈妈美死了……喔……大力干妈妈……用力干……啊……爽死妈了……妈咪最喜欢被自己的
亲儿子插干了……哦……哦……好儿子……喔……儿子的鸡巴插在屄里的感觉真好啊……喔……」
  我双手抱着妈妈韱腰,猛烈地挺动屁股,粗鲁的吼叫着:「骚妈妈,插死你……干死你……干死你这个臭屄…
…贱屄……我肏死你……你这个淫妇……臭婊子……我干……我干……干干干干干……干死你……」
  我拼命的冲刺,耻骨猛力的冲撞妈妈的屁股,让龟头猛烈撞击子宫,令妈妈酥麻入骨子里,而忘情淫荡地浪叫
起来。
  「啊……喔……对……妈妈是淫妇……妈妈喜欢让亲儿子干……喔……亲儿子的大鸡巴……把妈妈干得好爽快
……噢……甜心……宝贝……乖儿子……用力干……干死妈妈这个臭婊子……把妈妈奸死……我要你狠狠地干妈咪
的淫屄……噢……受不了了……快……再用力……亲儿子呀……用力地干吧……妈妈快要舒服死了……天啊……它
是如此的美妙!噢……亲爱的……乖儿子……干死你淫荡的妈妈吧……喔……啊……哎唔……」
  妈妈摇摆着狂荡身躯,使得两团雪白肥美淫乳上下左右的跳动,并用丰满的臀部拼命地向后顶,迎接着正从背
后猛力肏干着她淫烂熟肉屄的我,她已舒服得进入疯狂的境界。
  「哎呀……乖儿子……你干
  死妈妈了……妈妈的浪屄快要被你干破了……哦……妈爽死了……好儿子……好棒……好舒服……乖儿子……
哦……你好会干喔……干得淫贱的妈妈……爽死了……快……大鸡巴儿子……再用力干……干烂妈妈的骚屄……妈
妈是个贱货……喜欢被亲儿子插干……快……喔……上天了……啊……」妈妈不断地大声地浪叫着,屁股兴奋地左
右摆动。
  6
  「……好……好儿子……哦……好舒服……唔……骚妈妈……快爽死了……你的大肉棒太厉害了,肏得妈妈快
爽死了!喔……妈妈是荡妇……是臭婊子……啊……再干……用力干……干死妈妈……呀……快用力干……干死你
淫贱的妈妈……哦……好儿子……喜不喜欢妈妈淫贱啊……喔……呜……」
  听到母亲的淫声浪语,我两手抓紧妈妈的肥臀,屁股狂暴的挺撞妈妈的肥美肉臀,肉棒狂暴地抽插我的亲生母
亲。我低头看着自己的大鸡巴,在妈妈火热的淫屄里进出。
  「妈咪……你好骚……好淫荡哦……嗯……啊……我就是喜欢妈妈淫贱……你愈淫荡下贱,我就愈兴奋,也更
爱你……更干得愈起劲……我要干死你……喔……妈妈……喔……干死你这臭婊子……干你这臭屄……啊……我好
舒服……啊……肏干自己的亲生母亲……真是世界上最爽的事了……啊……啊……喔……太爽了……」
  我的双手离开妈妈的韱腰,伸向前去抓住左右晃动的硕大双乳,用力揉搓妈妈丰满的乳房,用力左右拉动,手
指使劲揉捏妈妈尖尖俏立的乳头。妈妈身体抖动得厉害,她伸手下来,随着我有力的抽插,用手指捏着自己的阴核。
  「啊呀……好……爽……再重一点……干烂妈妈的骚屄……对……再深一点……啊呀……舒服……啊……喔…
…再快……再快一点……嗯……哦……好儿子……干吧……妈爽死了……喔……天啊……喔……嗯……乖儿子……
亲儿子……哦……哦……快!快……再快……哦……啊……用力……好……好……用力……插得好……插得妈咪好
舒服……妈咪要死了……哦……妈咪……要被坏儿子插死了……啊……啊……啊……妈咪……不行了……噢……妈
咪快要泄了……」
  听到这样的淫浪叫声时,我激动地加快了抽插的速度,妈妈的喘气越来越急,臀部扭动的动作也越来越大。
  「噢……天啊……宝贝!噢……噢……要死了……妈妈快要美死了……宝贝……乖儿子……你的大肉棒太厉害
了,妈妈要死了……噢,宝贝!我爱你……我爱你的大鸡巴!……你这肏妈的坏儿子……噢……太……太美了……
好儿子……你干得妈妈太快乐了!……啊!妈妈
  真是喜欢这种乱伦的滋味……喔……噢……好儿子……乖儿子……噢……老天……噢!……猛力插……用力干
……干死妈妈……噢……天啊……啊……好美……」
  妈妈的小腹肌肉已经开始剧烈地收缩了,下体疯狂地耸动着,她的阴道深处开始剧烈地震荡,阴壁的肌肉紧紧
地吸住我粗大的肉棒。
  我的肉棒在妈妈的阴道里面,抽插的速度越来越快,几乎每一戳都可以深入妈妈的子宫。
  「啊啊……对……用力干妈咪的骚屄……亲儿子干亲妈妈……喔……太刺激了……太爽了……啊啊……好舒服
……好爽……啊……儿子……大鸡巴儿子……插得……妈妈爽死了……啊……儿子……妈天天要你干妈……喔……
对……用力……再用力插……插得深一点……啊……我是个变态的母亲……我喜欢……被儿子插……我是个淫妇…
…我喜欢和儿子乱伦……喜欢被儿子干……啊……妈咪受不了了……哦……」
  在我不断地冲刺下,妈妈的全身起了痉挛,同时屄腔还不时缩紧,贪婪的吸吮我的肉棒。由於妈妈的肉壁紧缩
的力道相当强,因此没多久就让我想射精的强烈念头。
  「啊……妈妈……喔……淫妇……臭屄……喔……不行了……要射出来……噢……」
  为了能享受延长插干妈妈的乐趣,因此我急忙把肉棒从妈妈的肉屄抽离。沾满了淫水的肉棒虽然快要爆发,但
却因我实时将肉棒拔离母亲的阴道,因此又渐渐平缓了下来,不过却也因为过激的交购,口中不住地喘息。
  「我的好宝贝,你为什麽停下来呢?」她好不容易恢复过来,转过身子,侧躺在地上,用着极为妖媚的姿态看
着我,并且质问我。
  我告诉妈妈我的想法,她淫荡地咯咯笑了起来,然後伸出手,要我拉她起来。
  当我把她拉起来之後,她搂着我:「我的好宝贝,你想在我身上射出几次都可以,而且你以後可以随时地亵渎
我、奸淫我,甚至你可以当我是你的性奴隶!」
  接着妈妈一个翻身面向沙发椅背,整个白嫩、圆翘的丰满屁股正好对着我,那布满精液的淫屄,鲜红的阴道口
一张一张的还在滴着淫精。看到这淫靡的景像,这时的我哪还能忍耐得住,双手扶着快胀爆的粗壮肉棒,从屁股后
面插入妈妈的淫屄。
  我从后面将妈妈抱住,双手抓住她那36F肥美的巨乳猛力地揉捏着,大鸡巴在妈妈浪屄里狠狠地连续肏干几
十下,插得淫水四射,响声不绝。
  妈妈被插得大声浪叫道:「哎呀……冤家……好儿子……你真会干……干得我……我真痛快……我……会插屄
的好儿子……太好了……对……我是臭婊子……快呀……干死我……哎呀……我
  ……你干得我……舒服极了……美……太美了……」
  妈妈的两片阴唇一吞一吐的,极力迎合我大鸡巴的上下移动;一双玉手,不停在沙发上乱抓,屁股死命地向后
挺动,配合我的插干。看到妈妈那股淫荡骚浪模样,使得我更用力的插干,插得又快又狠。
  「喔……真是爽极了……插干自己的母亲就是特别爽……」
  「啊!……爽死了……对……干死我……妈妈想死你了,快用力干妈妈……从刚才你在餐桌下……用手指插干
妈咪淫屄时,就好想当场让你干了……啊……儿子,快干妈……干死我……干死你淫贱的妈咪……插烂我的骚屄…
…啊……」
  我屁股一上一下用力的干着妈妈,猛烈捣撞着妈妈的花心。而妈妈则淫荡地配合着儿子的抽插,上下抬着屁股,
口中淫叫道:「好儿子,快干妈……用力干……啊……快干妈妈……妈妈是淫妇……肏死妈妈……妈妈骚屄生的好
儿子,快用你的大鸡巴插干妈妈……干烂妈妈的贱屄……啊……」
  妈妈扭动着雪白的大屁股,对着我的大鸡巴凑上来,好让她的肉穴跟我的大鸡巴更紧密地配合着。
  妈妈虽然已生过三个孩子,但小穴还是很紧,所以每当鸡巴插入,两片小阴唇就内陷,而紧刮着龟头,使经过
这么一抽插,龟头和子宫壁就磨擦得很利害,让我感到又紧凑,又快感的。
  我被夹得一阵酥麻,屁股用力疯狂地猛插了几十下道:「我的亲妈咪……淫贱的好妈咪……啊……你……你的
浪屄……骚屄……夹得你的……心肝宝贝儿子……舒服极了……妈咪……你实在太美了……唷……妈咪你儿子的鸡
巴……非常的舒服唷……喔……儿子爽死了……」
  我边用力插干,边旋转着臀部,使得大龟头在屄腔里面频频研磨着花心的嫩肉,妈妈被插得浑身酥麻地双手抓
紧了沙发,白嫩嫩的粉臀不停的扭摆向上地配合着我的肏干。
  「啊……亲儿子……快点……用力……再重一点……干我……用力干我……用你的大肉棒干死你的妈妈吧……
喔喔……天啊!……这样的感觉太强烈,儿子……你真会干……妈爽死了……啊……乖儿子……狠狠地干妈咪热热
的骚穴……哦……喔……爽死我了……」
  妈妈拱起身子,狂暴地扭动着屁股,用又湿又热的阴户紧紧地吸住我的肉棒,嘴里不住地浪叫着:「用力……
哦……用力……孩子……再重点……哦……我的宝贝儿子……你插得妈咪好舒服呀……快呀……再用力点……用你
的大肉棒干死妈妈吧!喔……妈咪的淫屄永远要给自己的儿子插……喔……亲儿子……啊……妈快来了……啊……
你也跟……妈一起吧……我们母子俩……一
  起来吧……妈快给你……了……啊……」
  我奋力的抽插奸干着妈妈的小淫屄,看着娇艳欲滴的妈妈水汪汪的媚眼望着自己,一副淫荡骚浪的模样,再加
上那淫荡无比的浪叫声,使我更用力地往前挺动整根大鸡巴,顺着淫水狠狠地插干着妈妈那湿润的肉洞。
  「骚妈妈……臭婊子……我……我要干死你……」我吼叫着,下体猛烈地撞击着妈妈的白嫩的臀部。
  「肏死你……插死你……干死你这乱伦的母亲……插死你这淫贱的荡妇……干死你……干……干……干……干
死你这荡妇……淫妇……」
  「对……我是臭婊子……我是千人插万人干的淫贱婊子……干死骚妈妈……啊……舒服死了……哦……啊……
儿子……对……我是个淫妇……我勾引自己的儿子……我就是喜欢乱伦……喜欢给自己儿子插干……喔!天呀!…
…乖儿子……快!……快干妈妈啊……用力干我……把我干死……干穿妈的子宫……乖儿子……快……再用力干妈
咪的骚屄……把妈咪的骚屄插烂……啊……爽死了……」
  我用尽全力狠干着,同时叫出:「妈妈……你的小屄夹得我好舒服……我的……龟头又麻又痒……妈妈……我
要射了……」
  「喔……亲儿子……妈的浪屄……生出来的……大鸡巴亲儿子……啊……舒服死了……你插死妈吧……受不了
……用力肏死妈吧……喔……啊……妈要浪给……亲儿了……哎……呀……」妈妈被我肏得人像虚脱般的,歇斯底
里的娇喊淫声浪语。
  听到母亲的浪叫,我一阵兴奋,更加卖力地一阵狂插猛肏.
  「……喔……奸死你这淫贱的妈妈……啊啊……妈妈……儿子……干得你舒服吗……浪妈妈……的骚屄……夹
的儿子大鸡巴……好舒服……喔……喔……淫妇妈妈……骚货妈妈……大鸡巴儿子……要干死你……要天天干你…
…啊……干你……干死你……我干……我干……我干……啊……」
  我像头野兽,用力地插干,似乎要将妈妈的肉屄插烂才甘心。
  「哦……我的天呀!爽死我了!……我要疯了……啊……儿子……插死……妈……了……你快把妈……干死了
……啊啊……妈被大鸡巴儿子……干死……了……啊啊……肏大力一点……奸死我……妈快升天了……啊……啊…
…妈要丢了……丢了……妈妈泄给亲儿子了……啊……我要死……死了……啊啊……」